瓜辞

Always be my moon

好。

猫辞:

一直想写点东西给我瓜



想了很久也不知道写什么 我们第一次遇见是在11月29日,很好记得的日子,那天我刚好写了我第一篇热度过两百的短篇平行线,那时我只是个没什么人关注的小透明写手,瓜第一次为我点了蓝手,这才让很多的人开始认识我,了解我,喜欢我。

从一开始在这个乐乎我只与你一个人相熟,到后来认识了越来越多有趣的人,说起来其实我与吧啦的相识也是因为你。
我记得你曾经对我说过无论将来我们是否还喜欢一个cp,甚至我还写不写文我们都是不会变的,从刚开始的两百多个粉丝到现在的800+,你一直陪着我慢慢走过来,会听我说很多丧气的话然后安慰我,开导我,你对我总是很宽容。

后来我开始认识了更多的人,可也慢慢的很多人来了又走,只有你从始至终一直没有离开,我这个人不太会说话,对你也很少袒露出自己温柔的一面,可那都是因为我一直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

记得你总会无条件支持我,帮我说话为我撑腰,喜欢我所喜欢的人,也讨厌我所讨厌的人。

我们之间的友谊其实并不完美,可那些不完美随着时间飘呀飘,到了现在都成了不足挂齿的笑笑不言,可我想也许这就是友谊最好的样子。

有人说,人和人只有刚遇见时才最美好,后来的故事大多都只能以悲剧结尾。
而我们的故事依然未完待续,那这是不是就代表我们还依然可以继续这样美好下去


后来剧情发展依然不得而知,可我想如果是我们,总会是个美好的结局。

那么请你继续包容我好不好
@瓜辞 




你的喵喵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