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辞

Always be my moon

【坤廷】隐婚

看完都没反应过来老薛埋的梗
我猪头本🐷火速赶来转发谢罪

贝贝生日点烛那段真的又带我梦回大厂
好的不好的一并在脑子里过了个遍

十月份了,依旧是逃离大厂失败的大厂女孩
还是安安心心跟着老薛还有其他姐妹们一起开心搞偶叭

后面真的很暖
希望两个宝贝之后能够像文里一样星途璀璨

我的老薛也要天天快乐追星哦
天天跟你的脑残粉瓜笑出猪哼哼
早点休息,不许哭👌

热情有限。:


*  题目很直白


*  圈地自萌



“蔡徐坤深夜与嫩模密会,两人疑似交往”
朱正廷啧啧出声“这明显就不是你啊”蔡徐坤还没来得及感动自己宝贝对自己无条件信任的时候,就被接下来的话打回原形。
“你哪有那么高,照片上的人快到一米九了吧”
蔡徐坤摸摸靠在自己身上朱正廷的头发,又在发旋上留下一吻。想温情一下又被朱正廷打断。
“朱正廷蔡徐坤红毯怒目相对,坐实不合传闻”
“朱正廷蔡徐坤后台大打出手,朱正廷脸上留下疑似打斗痕迹”
“朱正廷采访称:蔡徐坤不配和自己争影帝之位”





“朱正廷”朱正廷本人还没读完自己的新闻就被蔡徐坤拿了过去。
“第一条确实属实,那天你对我确实不怎么友好,上场前还踹了我一脚”蔡徐坤绕有兴趣的说。
“还不是因为你当着镜头偷亲我”朱正廷小脸气鼓鼓的像一只囤满粮食的仓鼠,蔡徐坤没忍住又亲了他一口。
“第二条我们那天确实也打了一架,不过是在床上,宝贝,下次我忍着点尽量不给你留点痕迹”
蔡徐坤刻意的调戏着朱正廷,留点痕迹四个字咬的格外重。“好,那我们接下来讨论一下第三条,采访那天我也没惹你吧,怎么了”
提起这事朱正廷又憋了一口气“还不是因为你的傻逼粉丝,和我助理互骂,说她正主糊穿地心,把那个小助理气的都哭了,我最见不得女孩子哭,本来想骂回去的,可他的id显示是你的粉丝,我又不舍得骂你”
朱正廷总是这样,轻而易举的就能让蔡徐坤软的化成一滩水。
亲吻着朱正廷的耳垂,蔡徐坤翻身压制住朱正廷。




“宝贝,想和我打架吗”
温热的呼气撒在朱正廷的锁骨,惹得耳根子都泛红“不是还在生气吗,打打我”
朱正廷一脸不情愿却还是情难自制的箍上蔡徐坤的脖子。
两个人能正儿八经相处的时间不多,几乎能在一起所有的时间都用在了床上。和最爱的人灵肉合一大概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儿,但显然,能留给他们幸福的时间并不是很多。
十个小时后,朱正廷动身去首尔拍戏,蔡徐坤去北京录制。


朱正廷和蔡徐坤也算是当下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小鲜肉,流量和资源齐飞。但年龄相仿两位旗鼓相当的今日明星,总是会让人忍不住拿来比较。
从身家经历,微博的转赞评再到资源大小,甚至不知名哪来的野鸡奖项也可以拿来比一比。更不用说什么电视剧电影,时尚大封,反正只要朱正廷和蔡徐坤的名字出现在同一版面上,多半是娱乐圈资深媒体人对两人星运走向的研究对比。久而久之,各种营销号媒体也就认准了两个人似乎真的有点不合的意思,在网上胡乱写一通,粉丝更是撕的昏天暗地。
但事实就是,人家两个人恩恩爱爱,去年还扯了证盖了戳,正儿八经受法律保护的。
对于这对娱乐圈夫夫,知情的人很少,多半都是两个人共同的好友,朱正廷心思细腻,不像蔡徐坤大大咧咧的,拿到证的那一刻差点就拍照发微博,吓得朱正廷赶紧把他手机没收。
后来想想,也情有可原,当红小鲜肉忽然结婚,还是外界看来见面就“分外眼红”的仇人。于是这事就这样被公司给摁了下去。



蔡徐坤朱正廷都没把这些当回事儿,两个人能见面的时间本就少,谁会再意这些东西。
这些年似乎品牌方都知道这两位娱乐圈的大牌不合,就连红毯重合的几率都微乎其微。
但今年,巧合的是,有一个慈善晚会同时邀请了两个人,而且正值朱正廷生日前夕,两人想想也就答应了,反正结束完这个工作就可以回家腻腻歪歪,也没什么不好。
节目嘉宾名单一爆出来就上了热搜,几乎所有人热火朝天的讨论哪个晚会这么不长眼竟然邀请他俩,万一在红毯上打起来大家不好收场。
当事人其实并不在意,其实蔡徐坤的意思是直接让合作方安排一次同框,让他和朱正廷能第一次正大光明的在镁光灯下好好的手挽手让大家审视一次。
蔡徐坤更直白的意思就是:谁说我和朱正廷不合的,我们好着呢,没看见我笑的嘴都快咧到裤腰带了嘛。





但很显然,主办方没错过这次能炒作的好机会。在红毯之前,他们临时直播了一个小小的投票活动,今天到来的嘉宾几乎都有上台表演。主办方的意思是,得票的最后一名直接取消上台资格。投票的明星不多,其实朱正廷和蔡徐坤这种咖位的人大可以是不必参加的,但朱正廷对这种稀奇古怪的事情有种莫名的执念,蔡徐坤也只能舍命陪君子。
但结果出来却让人大跌眼镜,蔡徐坤竟然垫底被人给投了出来。





参与的人不多,蔡徐坤几乎瞬间就知道是谁在背后搞的鬼。其中有个小明星和蔡徐坤合作过一次,演技不怎么样净走些歪门邪道,几次想爬上自己的床。
被蔡徐坤直接拒绝,羞愤的直接离了组,那个小明星一向会煽动人心,大概是他对别人说了什么,再加上这是不记名投票,树越大越招风,没有人会愿意把自己的上台机会给浪费掉。
蔡徐坤当了那个出头鸟。
朱正廷显然对这个结果很意外,蔡徐坤倒是很坦然。他对这种晚会本就无感,再加上搞这一出,印象分直接大打折扣,不参加也没什么不好。
但这是网络直播,几千万的网民都在注视着,蔡徐坤的节目无端被割,粉丝们几乎瞬间义愤填膺,说要为蔡徐坤讨个公道。
蔡徐坤和朱正廷算是晚会上最大的咖,粉丝基数更是庞大,蔡徐坤—节目—黑幕这几个关键词瞬间踊跃上了热搜。
但不知道谁,就把节奏带到了朱正廷那。





于是,粉丝们顺理成章的把这件事安在了朱正廷的头上,一时间,网络上一片血雨腥风。朱正廷的粉丝也不乐意,两边人又在撕了起来。
两位正主现在没时间关注这些事儿,蔡徐坤没上台但又乐的清闲,坐在下面老老实实的看了一晚上表演。轮到朱正廷上台的时候,蔡徐坤一晚上不变的脸才上扬了点嘴角。甚至还提早去后台给了一个拥抱和亲吻。
结束后两个人本打算直接回家给朱正廷庆祝生日的,但却接到蔡徐坤那部正剧导演的电话,机器出了故障,原本的广告片镜头也跟着出了问题。剧组急着让蔡徐坤去补拍,蔡徐坤有点为难,本来说好直接回家但却出了这一档子事儿。朱正廷看着蔡徐坤,心里虽然也有点不舍得放人但也无可奈何。
他们这一行的,都是这样,更应该互相理解才对。朱正廷叹了口气,把蔡徐坤厚实的羽绒服亲自给他穿上,拉链拉到最上面才说“你先去吧,我自己一个人没关系的”
“可是,都答应你了”蔡徐坤把朱正廷搂在怀里,满心都是愧疚。
“没事的,你早点回来就行”
虽然蔡徐坤哼哼唧唧的不舍得,但在朱正廷亲亲抱抱的攻势下也就妥协,拖到不得不走的最后一秒才上了保姆车。





朱正廷看着蔡徐坤的车走远才上了自己的车,虽然嘴上说着不在意但心里还是有点难受,这还是这么多年自己一个人过生日呢。
上了车朱正廷习惯性的问助理要手机,小助理拉拉扯扯的就是不愿意给他。朱正廷是个明白人,一眼就看出不对劲,拿了手机才明白。
两家粉丝几乎已经到了白热化的程度,朱正廷有点沉默的看了将近一个小时,满屏的红烛让朱正廷更难过,尤其还都是蔡徐坤的粉丝。
朱正廷甚至还点开了一个蔡徐坤大粉的直播,里面的污言秽语几乎瞬间让朱正廷掉了眼泪,前排的小助理看着也心疼的不得了,又把手机给抢过来强制把微博关上。
两家粉丝闹的也不止这一回,但这一次确实动静大了些,各种营销号通稿也出来拉踩。


朱正廷这个黑锅,背的越来越死。




蔡徐坤那边应该也是接到了信息,直接给朱正廷打了电话,看着手机上蔡徐坤的名字。朱正廷使劲吸了吸鼻子,才接通。
“廷廷,没事儿吧”
“怎么了,你不是才走怎么还给我打电话,想我啦”
朱正廷尽量把自己的语气放的轻快一点,他并不想因为这些莫须有的事情打扰蔡徐坤的拍摄。
“你都打扰我睡觉啦,我真的好困,先挂了”
虽然蔡徐坤觉得怪怪的却还是挂断了电话,之后还叮嘱朱正廷不要玩手机,到家直接睡觉。
坐在前排的小助理看着朱正廷红红的眼睛,还是忍不住在微信助理群和他们诉苦。
蔡徐坤看着自己助理发来的截屏,朱正廷的常用助理发的那句话让蔡徐坤一下子慌了神。
“廷哥这几天过生日还被人骂的这么惨,暴躁网民去死吧”
底下也有其他的助理询问他朱正廷现在怎么样了。
“唉,别提了,哭的眼都红了”






哭的眼都红了,蔡徐坤都能想象到朱正廷现在的样子。
一想到红眼睛兔子还安慰自己没关系的时候,蔡徐坤更觉得心都被揉成一团。
朱正廷上一次真正的哭是什么时候,蔡徐坤没想出来,也不想去想。



蔡徐坤这几年早该习惯了,但这些破事儿他并不想牵扯到朱正廷身上。



“去,联系公司发声明”
蔡徐坤的声音不算太和谐,一时间习惯温声细语的助理还没反应过来。
“快去”蔡徐坤气的直接把手中的剧本扔在地上。



两家娱乐公司这些也是按部就班的工作着,到底其实也并不是什么大事,但架不住两人粉丝基数太过庞大,这件事又确实不是朱正廷的错。
但两个人的关系在那,怎么做都觉得不太合适,最终还是蔡徐坤发的话。
“公开吧,我原本觉得不公开能让大家对我和正廷的私生活关注少一点,但明显不是这样的。”
“我不想让他受委屈。”




有了这句话,两边公司也已经进行了公关对接。
大概就是,直接联系晚会的主办方把投票结果公示。这并不是最重要的,那个不知名的小明星才是关键,朱正廷替他背了那么久的黑锅,蔡徐坤是不可能放过他的,索性直接把他的那些黑料捅给了娱乐记者。
蔡徐坤没必要给他留面子,这是他最直接减少愧疚的办法。



手机里一直都是经纪人不停发给自己的信息,明面的意思是让蔡徐坤保持沉默,所有的声明随后会陆续发出来。但蔡徐坤显然不会那么老实的当缩头乌龟。



他是朱正廷的男人,他有这个权利也有这个必要保护朱正廷不受伤害。



直播的微博一发出来,瞬间就来了几十万人,看着不断增长的人数,蔡徐坤似乎在等着什么,一直冷着脸没出声。
直到助理说,公司宣布两人关系的公告发出,蔡徐坤才出声。
“相信大家都看见了,那我就给解释一下”
“我和朱正廷相爱六年,结婚一年,没有不合,今天的事情也不是朱正廷的错”
“大概是主办方的问题,并没有把这件事情完完本本的发出去,让我的爱人无辜受了很多闲话”
暴涨的粉丝数和评论刷的太快,蔡徐坤只能尽力挑自己能看见的回答。
看着评论说为什么隐瞒,蔡徐坤挑了挑眉还是回答了“这是正廷的意思,我这个人有点妻管严”
那边朱正廷刚睡的迷迷糊糊的就被电话给吵醒,被人提醒微博才慌乱看见蔡徐坤在直播。
下意识给蔡徐坤拨了电话过去,蔡徐坤接的很快“廷廷,你先乖乖睡觉,我一会儿就回家,好吗”
语气和刚才直播的时候大相径庭。
本来一肚子委屈的朱正廷听见蔡徐坤的话,也不说话,只是有点模糊的掉眼泪,听着对面呜呜咽咽的声音,蔡徐坤也跟着难过。
朱正廷其实很喜欢掉眼泪,也喜欢抱着人软软甜甜的撒娇,心思又太细,放他自己一个人在家,蔡徐坤并不放心。
“听话,不许哭,在家等我。”





不消多久,朱正廷蔡徐坤隐婚、廷廷听话、和公司随后发出的那张图片视频就迅速霸占了热搜榜。
投票的过程,主办方并没有记录,只不过现场的工作人员碰巧有两人的粉丝,就随意录了个视频。
视频里的朱正廷,直接把第一票写给了蔡徐坤,而且看照片,并不是蔡徐坤三个字,而是坤坤。
大概是知道这段不会播,朱正廷并没有遮掩,还和工作人员开玩笑请他们都去蔡徐坤的演唱会。
“今天他的表演就是新歌呀,一会儿上台就能听到啦”
朱正廷的字很好认,这张图片发的时间也掐的刚刚好。
蔡徐坤也准备回答最后一个问题就下线,他的廷廷还在家,没办法在外面做太多的逗留。
看着评论里一闪而过的你爱他吗。
蔡徐坤看着屏幕,眼神里像有无限的琉璃和温情,十分笃定的说。
“我很爱他。”





公告也已经发完,那个小明星的心思也昭然若揭。大部分的舆论导向也都是围绕着他来转。
但终究,抵不过两位大明星隐婚的价值和八卦来的大。
蔡徐坤回到家的时候,朱正廷大概是早就知道消息,已经在玄关等着他。
紧紧把朱正廷抱在怀里,蔡徐坤犹豫了很久才说了句对不起。
“又不是你的错,你干嘛说对不起”
“但始终,这件事是因为我”
朱正廷搂着蔡徐坤的腰,爱人带着温度的怀抱让他很安心。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以后别再说这样的话”
“廷廷”蔡徐坤很郑重的把朱正廷的脸抬高,大手摩挲着他的脸颊。
“没有以后,不会有下一次了”






当天晚上蔡徐坤直截了当发了条微博。


蔡徐坤V
有很多人质疑我为什么之前不公开,本意是并不想让大家对我们俩的私生活有过多关注。但事到如今,我的爱人一直受委屈,我并不能装作什么事都没有,我很爱正廷,所以很再意他的想法。
没人能比我更了解他,他很好,不管是对工作还是其他方面,所以,我希望我的粉丝能和我一起去爱他保护他。
最后,我的宝宝,和你在一起的第六年,生日快乐。
@THEO_朱正廷



朱正廷也转发了微博,只有四个字。
你也很好。




发完微博的两个人躺在沙发上,蔡徐坤把朱正廷以一种极其紧密的姿势给环抱起来。
“这还是第一次你在微博上祝我生日快乐呢”
“你要是喜欢,我可以,一天在微博上发一百句我爱你”
朱正廷的耳垂不出意外又开始通红“那还是算了吧,你的女友粉还不得杀了我”


“朱正廷,你要记住,你永远是我法律上的伴侣,所以,无论任何人挑衅你或者污蔑你,你只要理直气壮的反击回去就好。其他的事情,交给我”


“好”


因为那个人是你,所以我才想给你所有的底气,所有的安全感和全部的我爱你。




END
(或许有人想看后续吗。

评论(2)

热度(7186)

  1. 共2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