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辞

Always be my moon

冤家路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竟然还有机会跟福西西赌辣条,满足了满足了!我的官配居然是我们磊子,我还不答应???我是人吗??

爱你啊我的老薛,你也是我的绝无仅有。

真的过的挺快的,我们都认识那么久啦,到kt之后,真的很快乐,因为他们快乐,也因为老薛快乐。我两每天真的嘴都笑歪,嘻嘻哈哈的傻乐呵,日常又是掉头又是落泪的,每天就是哭哭笑笑笑笑笑笑笑。

老瓜默契真的吓人,不见面不是人罢了。
九月份的酒店一起睡觉分周边啦😚

wuli老薛啊啊:

@瓜辞
西瓜给我说,她最近喜欢了一个人。
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





我咬着吸管漫无目的的戳着杯底,看着一片一片柠檬上上下下的漂浮着,像是末日里沉寂的小船。
哦。
我承认我的回应有点敷衍,大概是她说的这句话还不敌我手中的这杯柠檬莫吉托有吸引力。
她是个博爱的人,这句话是她自己给我说的。我想了想,自从认识她以来,她给我说过喜欢多少人了,两只手再加上脚趾大概才能数过来。




喂,老薛。
你能不能理理我。
我冲她翻了个白眼,她这一吼我薯条差点插到鼻子里。
你在分贝比我大试试,我这样威胁她。
她声音马上小下来又掏出手机,神秘兮兮的给我放了一段视频。
一个男人,一曲音乐,一段中国舞。
不怪西瓜,我看完这段视频我觉得我都要爱上他了。





那就追啊!我这样鼓励她。
西瓜的头马上就垂下来,嗯嗯嗯了好一会儿才说出来,原来他有男朋友。
划重点,是男朋友,不是女朋友。
西瓜甚至还给我看了那位学长和他男朋友的合照,看见她熟门熟路的打开微信。
???请问你什么时候背着我有了小哥哥的微信??我拧着她的耳朵问。
哎呀!我用了十包辣条才跟隔壁贾富贵他男朋友范冰冰她亲弟弟换来的。
好吧,我选择原谅她,看在十包辣条的份上。





那个漂亮小哥哥微信背景就是和他男朋友的照片。
两个人笑意盈盈的深情对望。
他可是我们的仙子,怎么被这颗菜给拱了!西瓜的嘴快撇到了地上。
仙子?我灵活的小脑瓜飞速运作,原来他就是大名鼎鼎的舞蹈系系草。
我看着沮丧的西瓜,语重心长的说了句话。
朋友,猪拱菜天经地义,你没戏了。
而且,这个猪和这个菜还那么配,果然还是好看的人对好看的人有吸引力啊。
仙子正好这时候朋友圈发了个视频,我点开,发现是仙子男朋友那颗菜的表演视频。
真好看。
透过舞蹈室的玻璃我还看见了仙子的表情,太好看了,太可爱了,太他妈宠溺了,就像我看见木子洋的表情。
你真没戏了,放弃吧,不如我们一起看看那颗菜的舞蹈视频吧。我摸了摸西瓜的小脑瓜,她还在暗自神伤。
哼,我不看,说着她就走了。







你不看我看,我美滋滋的从校园网上搜起了菜和猪的信息。
正当我看的起劲的时候,西瓜给我发了条信息。
我把仙子的朋友圈里的那颗菜的视频全看完了,看了不下十遍。
后面还配了一张表情包,是仙子敷着面膜,不知道哪个丧心病狂的家伙还给配上了字: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西瓜现在看起来确实像一个杀手,还是丧心病狂那种级别的。
哎呀,别灰心,你绝对会追到你的下一个pick的,我这样安慰她。
不是,西瓜打断了我。
你磕菜猪吗?
嗯……我想了一大会,菜猪是谁?或许是财主吗?这个孩子终于意识到还是money对我们的作用大吗?
我老泪纵横。




不是不是不是,是坤廷,西瓜的信息接踵而至。
坤廷??哦,是仙子和他的那颗菜。我在心里肯定了自己,我可真是一个聪明的小天才。
磕吗磕吗?西瓜似乎一直在等我的回应。
我一瞟,电脑里我刚才的视频还没关,校园网里放到了那一幕。
那颗菜在帮仙子整理滑落到肩头的衣服,我的老天爷啊,仙子里面又不是没有衣服了,占有欲这么强的吗??
好霸道,我好喜。
磕磕磕,不嗑不是人,我给西瓜回了信息。
于是,在西瓜致力于当女友粉的第四个小时后,我们俩成功了成为了妈妈粉。



我女鹅太可爱了,和我女婿太配了,我他妈磕掉头啊!!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对西瓜说这样的话了,不怪我,怪我女鹅过分迷人。


今天我和西瓜又在必胜客碰面了,我们俩要了两份大号套餐。
只为了要两张海报,是我的亲亲贝贝和我女婿的海报。
你说,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我的真爱。西瓜嘴里塞了一大口披萨这样问我。
哎?那个隔壁学校的傻不拉叽的大个子不是在追你吗?我突然想起来了。
是叫董什么来着?对不起,我记性不太好。
算了吧!西瓜的反应有点激烈
我不想再吃烩面了!!!他已经请我吃了一个月的烩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笑的太大声了。







好啦,今天我们瓜生日快乐啦,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垃圾玩意,你就凑活看吧,觉得不好看也只能夸我!!
和我们瓜认识快大半年了吧,每天在一起嘻嘻哈哈的很开心,接下去的一岁里,希望她可以烦心的事全都可以解决,走路上可以捡到钱,四级一次过,早点拿到驾照,早点和我见面陪我举灯牌拿手幅开开心心追cp。
最后说一句,你是我的无可代替。
宝贝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9)